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我相信只要毛小孩更健康快樂

全人類也會因此更幸福

獸醫 = Veterinarian

 

我是品牌創辦人 NALA,人生第一個學的英文單字,就是「Vet 獸醫」。

 

30 多年前,寵物的照護和醫療保健還不發達,父親就已經開了獸醫院,從小看著他看診、手術忙亂的背影。其中,難忘的是毛孩恢復健康時,爸媽臉上緩解緊張後的面容、家長安心的微笑和頻頻道謝的畫面。

 

第一個毛小孩 Earthquake

 

長大養的第一隻貓孩 Earthquake,得了貓常見的疾病耳疥蟲,嚴重時,我每天三次點藥,每週帶回家打針,後來眼周也受到感染,並開始眼眶泛淚、出現明顯淚痕,直到補充離胺酸才漸漸改善。沒過多久,Earthquake 在換食過程中又出現腸胃不適、軟便等問題。

 

我心想,貓咪真的像小孩子一樣嬌弱,但身為媽媽,也不覺得辛苦,只希望他們快樂、健康的長大。

貓孩爸媽的心聲

 

瓶瓶罐罐保健品的貓孩照護人生就此開始,為了避免貓孩因為加入一大堆粉而不想進食,特地一天分成三次餵食,很多時候貓主子愛吃不吃,他不吃,我也只能收掉,避免食物放太久會滋生細菌。有時候也會擔心補充的量是過多還是太少?

 

很快我發現,不只是我,其實周遭許多貓孩爸貓都有同樣的心聲,因此下定決心與即將退休的資深老獸醫父親一起合作,開發一款既能給予貓孩足量營養,又能幫助家長更輕鬆省心的產品。研發過程結盟了亞洲益生菌權威,蔡英傑教授的生技團隊,找到了適合給貓咪的專屬菌株。

 

經過 15 個月反覆的配方調整,以及 SGS 的安全檢測後,這款擁有多項領先專利和國家品質認證的貓專科產品誕生了。更重要的是,這款產品傳承了爸爸多年的臨床經驗,即使爸爸退休了也能透過這款產品延續下去。

毛小孩讓我們學會愛與被愛

 

品牌的名字 Dr. 代表的是 30 年獸醫經驗以及益生菌權威的專業精神,Fluff 是毛小孩的象徵,Dr. Fluff 的使命很簡單,就是為毛小孩創造一個更健康、快樂的世界。

 

生長在獸醫家庭的我,走到這一步,或許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和要做什麼的一些緣分,讓我學會對生命負責,一起學習愛與被愛。

 

品牌從 2022 年 5 月踏出第一步,在未來,除了能照顧到狗狗的保健品之外,也將秉持 Doctor 的精神,持續開發能改善或照護特定情況的毛孩,我相信只要毛小孩更健康、快樂,全人類也會因此更幸福。